xinde

四川:简阳市天主教堂举行学习保禄书信活动


2008-10-14 09:20:43 作者:peter ma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南充教区为响应教宗本笃十六世度保禄年的通谕,举行了学习圣保禄宗徒精神的系列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保禄书信。10月7号、8号由内江和资阳两地教会在简阳市天主教堂举办。

    首先是泰泽祈祷,把大家带入到圣经富饶的生命中,信友们通过聆听保禄书信认识天主与天主交流。保禄书信由石家庄教区李占江神父(博士)主讲,学习结束后,南充教区教区长陈功鳌神父为参加学习的教友代表们赠送了圣经并举行了派遣礼。

    据悉,南充教区计划保禄年的活动分为四个部分,每季度开展一次。2008年8月5—6号在遂宁学习保禄神学;2008年10月7-8号在简阳学习保禄书信;2009年1月24—25号在达州学习保禄宗徒传教精神;2009年4月2—3号在南充,结合圣保禄的传教方式,反省自身。

 

本文标题:四川:简阳市天主教堂举行学习保禄书信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