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台湾:耶稣会庆祝在台湾藉大众传媒传播福音五十周年


2008-11-28 13:44:31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耶稣会在台湾开创的光启文教视听节目服务社和光启文化事业机构,庆祝透过大传媒体传播福音五十周年。
    根据报导,1958年耶稣会因看重传媒对社会及教会发展的潜力,开创光启录音室,制作许多受欢迎的广播节目。这录音室便是光启社的前身。光启社五十年来,以真善美的原则,为社会、文化、宗教的教育做出贡献,深受社会和民众赞赏,它曾经是传媒和其他出版的指标,以及传播福音的有效工具。
    台湾地区天主教会庆祝开教一百五十年,光启文教视听节目服务社和光启文化事业受主教团的委托,制作系列产品协助今日的传教工作。

 

本文标题:台湾:耶稣会庆祝在台湾藉大众传媒传播福音五十周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