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宁夏:银川天主堂慰问福利院


2008-12-12 15:09:44 作者:李光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2月11日,银川天主堂组织神父修女和教友到宁夏社会福利院开展了“迎圣诞,献爱心”联欢演出,银川天主堂天声歌咏团演唱了以圣诞歌曲为主的歌曲,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福利院康复后的智残人员也演出了三个文艺节目。同时给福利院病人送去了棉背心、棉袜等预寒物品和糖果。

    社会福利院是一个集疗养和康复的服务部门,收住有近300名各类智障残疾人员。在经过了心理治疗和特殊的理疗方法后,有些人的病情大有好转,书法和绘画非常精美,并能制作各种手工。这次联合演出无论是文艺节目,还是社会效应,非常成功,陪同前往的有关部门负责人认为:一没想到教会的歌曲如此动听;二没想到演唱的水平如此之高和文艺节目如此优美;三没想到天主教和社会是如此的贴近和谐。社会福利院希望天主堂与他们结成对子,定期慰问演出,协助康复中心给病人以心理治疗。

 

本文标题:宁夏:银川天主堂慰问福利院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