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诞献词


2008-12-15 10:16:59 作者:刘洪波 来源:信德报(总第358期)

如梦令
(金黄色的爱)
沉醉世间迷雾,
玩恶一生自负。
今听主声音,
痛悔始方哭诉。
天父,天父,
领我回家的路。


如梦令
(红色的欢庆)
你唤我当回应,
谨记西乃诫命。
雨霁天边虹,
见证你我约定。
欢庆,欢庆,
许我永恒国境。


如梦令
(绿色的希望)
救世君王天降,
为我受难埋葬。
他日必再来,
领我冲开风浪。
希望,希望,
随主我心欢畅。


如梦令
(紫色的补赎)
汗水祈祷不怠,
三使恶魔退败。
苦闷四十昔,
原为补我罪债。
悔改,悔改,
以报主恩似海。


 如梦令
(白色的喜乐)
我等皆来庆贺,
爱主之心火热。
普世齐欢欣,
赞美之泉清澈。
喜乐,喜乐,
雅韵天音飘落。


水调歌头·圣诞

    可爱救世主,雪夜诞棚庐。群星天使喜悦,牧童齐欢呼。天父予人恩许,圣母慈泪迎候,三士皆来祝。金琴奏荣耀,银萧传永福。
    听福音,知悔改,得救赎。弃绝罪恶随主同走天国路。主赐宝贵十架,我守神圣盟约。欢迎主耶稣,普世庆圣诞,万世君王出!

 

本文标题:圣诞献词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