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本笃十六世:金融危机显示金钱不过虚幻


2008-12-23 09:18:3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中新网10月7日电 教宗本笃十六世周一(6日)表示,全球金融危机显示对神的信仰打败了对物质财富的终生追求。
  教宗说:“我们可以从大银行倒闭,从金钱蒸发消亡,来看出这一点。”
  路透社报道称,大萧条以来最严重的全球金融危机已经使数以千亿计的股东财富化为乌有,并击垮了几个月前还看似坚不可摧的银行机构。
  教宗使用圣经隐喻说道,那些忽视神的话而追求财富的人是把房子建在沙子上,而不是建立在坚实信仰的基础上。它可能暗指触发金融危机的美国楼市崩溃。

    http://www.chinanews.com.cn/gj/oz/news/2008/10-07/1402555.shtml

 

本文标题:教宗本笃十六世:金融危机显示金钱不过虚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