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太原、晋中两教区福传交流会圆满结束


2009-01-07 13:02:38 作者:刘文锦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1月3日太原、晋中(榆次)两教区的神父、修士、传道员、新教友100多人,在榆次总堂,举行了一天的福传互动、交流、分享会。对两教区今后的福传,起到了促进、提高、加速、鼓劲的作用。


黄鹂在分享会上

    每位与会者都有自己对福传的独特见解,特别是新教友的分享,很有深度,大都是领洗后,获得了新生,家庭和睦,精神愉快,人际关系改善,对前途充满信心。有的原本对生活绝望,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有的困难重重,没有出路;有的不知道人生的价值;是天主以各种方式召叫了他们:有一个新教友是听到优美动人的圣歌吸引了他,来到圣堂;有一个是来圣堂看看,被教友们的热情、爱心感动了她;有一个老大娘是门房老人的热情感动了她;另一个慕道者则是受伤住院期,看了福传资料信了主。在慕道期间,神父、老师、教友们的善言善表,更使他们感动,通过学习,认识了主耶稣,信、望、爱三德突飞猛进,生命发生了质的改变。


潘神父和张神父在榆次分享

    潘利中神父在分享中说:“认识天主是智慧的开始,信仰是一种力量。这话千真万确。从新教友身上完全印证了这一真理。有的新教友现在成了福传的骨干,他们的分享更能吸引众多的慕道者。人生成功的三大法宝:信仰、家庭、朋友。缺少任何一个,都很难成功,而且生活的很痛苦。有的人由于没有信仰,生活空虚,精神痛苦,甚至走上自杀之路。所以福传是我们每一个神长、教友最重要、最迫切的任务,赶快行动吧。”

 

本文标题:山西:太原、晋中两教区福传交流会圆满结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