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见罗马宗座拉丁美洲学校师生


2009-02-20 13:02:39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教宗本笃十六世于2月19号,接见罗马宗座拉丁美洲学校师生,勉励他们勇敢地追随耶稣基督和祂的福音。
    教宗向学生们说,学校忠于教宗训导,环境简单又纯朴,并且充满温暖与祈祷的气氛。这种气氛能帮助学生们热爱基督,服务教会,以及寻求天主的光荣。
    教宗鼓励师生们珍惜学校150年来,所营造出来丰富的精神遗产,以教会的学术专长以及普世教会的经验,永远保持这个遗产。教宗也勉励学生们勇敢地追随耶稣基督,遵从耶稣的教导,使普世万民都成为基督的门徒。
    罗马宗座拉丁美洲公学于1858年11月27号创立,起初以培育准备晋升神父的青年修士为主要目的,后来也开始培育执事和前来罗马进一步深造的司铎。今日,这所学校以培育拉丁美洲教会人才闻名于世界。


 

本文标题:教宗:接见罗马宗座拉丁美洲学校师生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