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四旬期特别斋戒


2009-04-02 09:52:31 作者:peter ren 来源:信德报(总第369期)

    一、守“愤怒和憎恨”斋——每天给家人、身边同事、朋友一个特别的爱的表达。
    二、守“判断”斋——要判断他人时,先回想一下耶稣如何原谅宽恕我的过错。
    三、守“失望”斋——坚信耶稣的许诺,他对我的生活有一个完美的计划。
    四、守“埋怨”斋——发现自己要抱怨时,闭上眼,回想一下耶稣给予我的种种恩惠,向他献上感恩与赞美。
    五、守“厌恶和苦闷”斋——尝试宽恕那些可能曾经伤害过我的人。
    六、守“消费”斋——尽力减少花费,将节省下的金钱捐给穷人和有需要者。
    愿以此和大家共勉,并愿大家透过这样的斋戒,经验一个充满平安、爱与喜乐的四旬期,与耶稣同受苦难,同享复活的喜乐。

本文标题:四旬期特别斋戒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