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西:晋中教区榆社堂区主办第二次义诊活动受到热烈欢迎


2009-04-30 14:00:05 作者:任全文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4月25日至26日,为庆贺耶稣复活,弘扬天主的慈悲,山西晋中教区榆社堂区在本堂岳锦龙神父的带动下,在4位会长和30余名教友的大力协助下,在榆社县云竹镇成功地主办了第二次义诊活动。岳神父特邀了来自太原教区的6位医生和14位传道员、长治教区的1位医生和9位传道员和榆次堂区的5位传道员前来坐诊帮忙福传。

    25日上午10时全体医生、传道员齐集云竹圣堂内举行了神圣的派遣礼:在马尔谷福音的感召下,在圣神的推动下,在神父的号令下,大家身披飘带勇敢走出去,乐队开道报信,传道员们欣喜地向大街两旁的观众及商店递送义诊佳音及福传小册子。不到一会儿教堂院里齐集了许多前来就诊的病患者及观访朋友。列队挂号的人群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尽享着复活的喜乐,体验着天主的慈悲。十几位传道员在圣堂前开展着多才多艺的文娱活动,用教会融合社会的知识问答,进行互动宣传。岳神父也在一旁专注的进行儿童福传,他正同教外儿童们手拉手做游戏,唱歌。圣堂内外到处洋溢着基督复活的气氛。

    晚上8点至10点,神父又特别为三教区(太原,长治,晋中)安排了以信仰生活、圣经学习及福传经验为主题的互动交流活动平台。教友们积极分享,受益匪浅。
    4月26中午12时,义诊活动告一段落,大家齐集圣堂里把两天义诊的辛劳与成果化作馨香的感恩祭品呈献给上主。弥撒中十几位可爱的外教儿童奉献上10余袋当地特产小米和纪念品,给主日感恩祭增添了别致的韵味。在福音分享时,神父邀请每位医生谈义诊感受做福音见证,每位医生都怀着感谢天主的心做了见证分享,特别是71岁的吕喜望大夫,表示说:“天主叫我干的事,我决不推辞!”
    午饭后,大家聚集大堂前进行欢送仪式,神父给了医生传道员们平安的降福。岳神父感慨地说:“这次义诊比上次更热烈,只有定期活动,我们的福传战鼓才能响彻榆社的每个乡镇村落。”

 

本文标题:山西:晋中教区榆社堂区主办第二次义诊活动受到热烈欢迎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