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今年的复活节


2009-04-30 09:40:51 作者:王保禄 来源:信德网

    主耶稣教导我们说:“你若在祭台前,要献你们的礼物时,在那里想起你的弟兄有什么怨你的事,就把你的礼物留在那里,留在祭台前,先去与你的弟兄和好,然后再来献你的礼物。”
    石家庄教区辛集堂区在圣枝主日前,有本堂区多年分裂为两派的神父们,另外还有5位会长,在欢乐友好的气氛中共同读了若望福音十三章三十四至三十五节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你们该彼此相爱,如同我爱了你们,你们也该照样彼此相爱。如果你们之间彼此相爱世人因此就可认出你们是我的门徒。会议开始由冯瑞合神父带领作了祈祷,读经。在欢乐融合的气氛中共同商讨当前辛集市区的教务情况,总结了以往的不足之处,大家每人都作了发言,一致同意今后要按教会合一标准更商更好地搞好搞活本市区的教会工作。在天主圣神的感召恩赐里互相帮助互相谅解,互相促进,团结合一,同心同德,在诸圣相同功的圣爱里,共同牧放好辛集所有的群羊。
    据统计,在2008年辛集市各堂区领洗人数不包括儿童150多人,2009年在圣保禄年里,由各位神父修女的精心培育和教友的努力下今年复活节新领洗者80多人。辛集市所有的放牧者,神父修女都在基督圣爱里团结合一,遵从教宗本笃十六世的号召,更进一步掀起本市的传教高潮,争取在今年圣诞节的奉献中作出一个新答卷。神父们鼓励教友一定要作好一个合格的基督徒,在四旬期里神父修女会长,各团体为一些孤寡老人和无人照顾的人送去了食物和救济钱,还有的堂口为贫困地区奉献了自己的钱财,有的堂口组织了福传培训,有的堂口每周定期走出去福传。各堂口也先后建立了读经班、学习班,学习主的服从,省察过去的一切过失并悔过自新,让我们的灵魂同主一起复活。为主而活,为主而劳作,为主去福传。主耶稣的教导要全心全意全力地去爱天主,去爱世上的每一个人,紧紧跟随主耶稣的训导,在本堂区神父修女的共同领导下,共同步入美好的明天。

 

本文标题:今年的复活节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