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教宗:接见保加利亚和马其顿的总统并肯定了俩位圣人所做的贡献


2009-05-24 10:49:47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梵蒂冈电台讯 5月22日,教宗本笃十六世接见了保加利亚总统格奥尔吉·帕尔瓦诺夫和马其顿总统耶奥尔杰·伊万诺夫,以及分别由他们率领的代表团。

    俩国总统和代表团是前往罗马过圣齐利禄和圣美多弟两位宗徒的瞻礼,并敬礼俩位圣人的。

    教宗在与两国代表团的谈话中高度赞扬了这两位欧洲主保圣人,称许他们曾经所从事的福传和社会工作。

    教宗说∶他们的精神遗产在斯拉夫民族的生命中留下了痕迹,他们的榜样激励了无数基督信徒作出信仰忠贞的见证,这些基督信徒在漫长世纪中献身於传播得救的喜讯,同时也为建设正义和关怀的社会作了努力。

 

本文标题:教宗:接见保加利亚和马其顿的总统并肯定了俩位圣人所做的贡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