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政府将设立德肋撒修女奖


2003-10-09 16:45:05

    印度政府将设立一个取名“加尔各答德肋撒修女奖“的奖项,来表扬在社会工作上有杰出表现的人士。印度政府是应该国天主教会的神长们的请求而有这个计划的。今年8月,印度天主教的主教们在与总理会晤时,向总理建议,将仁爱传教女修会创会人德肋撒修女册封真福品作为全国性的大事来庆祝。
    即将设立的“加尔各答德肋撒修女奖”,将在每年的10月19日,也就是这位修女册封真福品的那天,颁给在社会工作上有杰出成绩的印度人士。印度主教团发言人表示不排除这个奖在将来成为国际性的奖。“加尔各答德肋撒修女奖”将是印度国内奖金最多的奖,大约为55000美元。评审团的成员将包括印度天主教主教团主席、基督教协会主席、印度少数人宗教委员会主席、和另两名政府成员。预计印度政府在短期内会宣布设立这个新奖。

本文标题:印度政府将设立德肋撒修女奖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