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多哥:天主社会传播委员会强调《传媒福传为首要任务》


2009-06-07 09:27:11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据信仰通讯社讯  多哥天主教社会传播委员会在年度特别大会结束时一致通过了公教社会传播工作计划。据主教团社会传播事务委员会主席丹尼斯•阿姆祖-德扎卡帕赫总主教介绍,“社会传播应成为教会活动的重点;通过社会传播工具进行福传应成为多哥这一‘天主的家庭教会’的首要任务”。

    据本届全国社会传播工作大会组委会向本社介绍,五月二十六日至三十日,会议在距离首都洛美15公里处的良十三世教宗中心举行。来自全国七个教区的二十几位会议代表,与“公教传媒理事会CAMECO”战略计划问题专家共同探讨制定了多哥教会的传媒牧灵福传工作计划。

    阿姆祖-德扎卡帕赫总主教援引今年三月在罗马举行的圣座社会传播事务委员会年度全体大会精神指出,普世教会负责社会传播事务的主教和牧灵工作者们一致认为,“良好的社会传播工作完全可以成为媒介,即见证、导师、艺术家、先知和与耶稣同行的朝圣者”。

    “公教传媒理事会CAMECO”非洲事务负责人兼社会传播工作专家迈克尔•菲利帕特主持了多哥天主教会社会传播事务年度特别大会。与会者们重申审议过去一年中全国社会传播事务委员会的工作,充分肯定了客观和全面的工作目标及落实情况。最后,会议代表一致通过了题为《传媒福传为首要任务》的工作计划。
    根据新的牧灵战略计划,“天主教会的传媒和从业人员,是多哥天主教徒正义与和平的见证、和解的见证及推动者”。

 

本文标题:多哥:天主社会传播委员会强调《传媒福传为首要任务》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