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黑龙江:东宁教会举行“百日读经”和圣经知识竞赛庆祝圣保禄年闭幕


2009-07-02 09:54:14 作者:王霞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在过去的圣保禄年中,本堂神父为了提高教友们对天主圣言的认识,加强教友们的灵性生活,特在堂区举行了“百日读经”活动。用一百天的时间,把新约圣经阅读一遍。走进圣经,了解天主圣言,使圣经成为教友们的精神食粮。堂区之所以举办这样的活动,目的是让教友们认识基督、了解基督、从而去宣讲基督。

    通过百日读圣经活动,堂区在神父的精心筹划下,于2009年6月28日举办了以“基督的心、保禄的心”为主题的有奖圣经智力竞赛。本次活动分别设立了一、二、三等奖和荣誉奖。参赛选手热情洋溢,充满信心。参赛者分别来自绥芬河教会、道河教会、和平教会、老黑山教会及东升教会,参加活动的教友近1000人。在活动中,参赛者积极踊跃回答问题,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分别获得了各等奖项。通过这次活动,教友们体会到要以圣经武装头脑,强化教友们的素质,圣经更能提高教友们的福传效果,使教友们在生活中能见证基督,服务社会。


砸出奖品

    下午13:30分,在隆重的礼仪中,举行圣保禄年闭幕弥撒。同时在弥撒中,按照教宗的意向颁布了全大赦,并号召全体教友向圣保禄宗徒学习,吹响福传的号角,高举福传的大旗,勇敢向前,让福传之火燃烧起来!
    据悉,自圣保禄年开始,黑龙江东宁堂区在本堂刘德军神父的倡导下,积极响应教宗的号召,全体教友“以基督的心、保禄的心”进行福传1+1工程,效法圣保禄宗徒,以圣保禄不怕牺牲,奉献精神为榜样,勇敢地向身边的教外朋友、邻里乡亲广传福音。具体来说,就是每一位教友至少向一个人传福音。在过去的一年中,领受洗礼加入教会的新教友共有85人,并且慕道者人数也明显增加。

 

本文标题:黑龙江:东宁教会举行“百日读经”和圣经知识竞赛庆祝圣保禄年闭幕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