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上海教区举办第六届教理老师研习会


2009-07-06 11:48:05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09年6月29日-7月4日,上海教区第六届教理老师研习会在金泽举行,有86位教理老师参加。6月29日晚上7点举行了开幕式。
    这次教理老师研习会与往年不同,修士、修女少,平信徒多。对此,牛神父说:“这是教友的时代,我们响应主教的号召,希望多给教友机会,培养教友骨干,协助神父,发展堂区福传事业。”


现场采访四位福传模范

    此次研习会内容为:我们是合一者;我们是基督徒;我们是福传者;我们是光,是盐。还在研习会中安排了分组讨论、课程演示、泰泽祈祷、现场采访福传模范,以及圣经、教理知识竞赛晚会等。
    邢主教也特别为第六届教理老师研习会举祭祈祷,并为学员举行隆重的派遣礼。主教给每位学员老师覆手,学员们从主教手中接受了教理资料、歌曲光盘及点燃的蜡烛。邢主教说:“感谢你们抽出时间来学习,今后更需要你们花精力奉献堂区,协助神父办好教理班,做好堂区的福传工作,奉献教会。”


泰泽祈祷

    据悉,在司铎年里,为办好暑期教理班,更好发展上海教区的福传事业,教区为培训师资花费了很多精力、资力。教理小组自2004年成立以来,不断完善,跟上时代步伐,采用了现代视频教学。

 

本文标题:上海:上海教区举办第六届教理老师研习会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