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福建:进德公益派员 福建探访灾情


2009-08-18 17:16:43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宁德电讯  8月15-18日,进德公益派出了探访梯队深入福建省宁德重灾区,探访当地受灾情况。当地教会及政府有关部门给予了大力协助。台风“莫拉克”自8月8日、9日袭击台湾和福建、浙江、江西、安徽、江苏五省,造成了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其中福建和浙江部分地区受灾最重。
    经初步了解,此次‘莫拉克’台风造成福建大部分地区不同程度受灾,其中福州、宁德、莆田三地受灾情况严重,而宁德市受灾最为严重。台风带来的大量降水造成大量山体滑坡,公路、民房受损严重;淡水过量倾注沿海地区,使得沿海咸水鱼类大量死亡,养殖户损失巨大;频繁的山体滑坡冲毁了茶农赖以生存的茶园,多处山体出现裂缝,严重威胁到了附近百姓的生存环境。
    进德公益探访梯队负责人王金福神父表示:“希望在了解到灾民的生活状况后,能给予适当的物质援助。”
    进德公益李梦清告诉本报,18日下午探访梯队将赶往浙江的重灾区继续探访。

    新闻链接写在莫拉克台风肆虐之后

 

本文标题:福建:进德公益派员 福建探访灾情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