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做永远美丽的女孩


2009-09-24 09:38:29 作者:培利小妹妹 来源:《信德报》2009年9月10日,26期(总第385期)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身为女孩,爱美,是天经地义之事,更是我生命中极其重要的一环。
  美丽,人人渴求,人人向往。我常叹息美丽的容颜,实在太脆弱,经不起岁月与疾病的无情考验。我曾千方百计为己容去化妆、去打扮。直到有一天,我开始寻求另外一种美。
  我国流传千古的孟姜女,她为寻夫痴情欲绝,竟至哭倒了万里长城。从她对爱情的执着与专注中,我看到了忠贞的美丽。但愿天下所有步入婚姻殿堂的女孩,都能用心爱着自己生命的另一半,因为他是好天主特意为你在今世派来的有形天使,投入地爱他一生一世吧!
  而在犹太文化中的友弟德,被人誉为“民族女英雄”。她为了自己的民族,竟至冒着生命之险,去砍下敌人首领的头,保护了整个犹太民族,几千年来堪为后人怀念与称颂。
  另有当代的印度德兰修女,以一颗伟大的爱心,去做最微小平凡的事。特别在贫穷可怜的人身上显示基督的博爱。这也是她获得“诺贝尔和平奖”的重要理由之一吧。
  倘若我们女孩具备上述几种女人的美德,全身心地、无条件地爱自己的丈夫、家庭、民族、国家……那么,我们的美丽将永不会与时间同逝,而将与日争光,与月同辉,辉耀整个宇宙,如此才堪称是真正美丽的女孩!

 

本文标题:做永远美丽的女孩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