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沧州(献县)教区刘智慧神父安息主怀


2009-11-27 11:50:53 作者:献县教区刘智慧神父治丧委员会 来源:献县教区网站

    信德网据献县教区网报道 河北献县教区年轻的刘智慧司铎(圣名若瑟),因煤气中毒,不幸于2009年11月24日凌晨与其父(圣名雅各伯)同时猝逝于家中,终年38岁。
    刘智慧神父,圣名若瑟,1972年8月12日出生于河北省献县张村乡大王庄热心教友家庭,为人诚朴勤奋。中学毕业后,受主的召叫,毅然抛弃世俗,献身事主。
    1997年考取献县备修院,努力刻苦,修德学习皆求上进。1999年考取石家庄神学院,攻读神哲学。2005年神学院毕业后先在献县教区驻北京教产办事处服务。
    2007年2月2日晋升执事,2007年9月2日晋升司铎。之后依然回至驻京教产办事处服务。2009年春节,调至泊头郭屯堂区做牧灵工作。
    刘神父无论在何职位上都是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在堂区工作期间,深受教友们的爱戴。孰料天主邃然收去其忠仆,年纪轻轻却悄悄离我们而去,实是令诸位同仁与众教友心中悲痛万分。
    刘神父安葬礼仪于2009年11月27日上午8时在张庄总堂举行。
    请众弟兄姊妹为刘神父灵魂祈祷,愿刘神父永远安息在主的慈怀,与主同享平安喜乐!

 

本文标题:河北:沧州(献县)教区刘智慧神父安息主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