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广东:汕头教会欢庆圣诞促福传


2010-01-13 11:46:43 作者:黄丽宏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为了更好地迎接普世欢腾的圣诞节,汕头市区天主教会安排了精彩的迎圣诞文艺晚会和福传活动,并在2010年元旦晚上于圣家堂为婴儿和慕道者施行洗礼。
    汕头的中心城区有两座圣堂,一座是位于老市区的主教座堂,一座是位于汕头东区的圣家堂,为了方便教友欢庆圣诞节和进行福传工作,2009年12月24日平安夜晚上,两座圣堂都举行了弥撒。


庆圣诞文艺晚会

    当晚9点,圣家堂举行落成后的首台平安夜弥撒,并对外举办信仰咨询,众多教内外朋友前来参与弥撒和活动;主教座堂,在平安夜晚上8点15分举行了庆圣诞联欢晚会,在举行晚会的同时,主教座堂大门外举办信仰咨询,免费对外发放教会书籍和糖果,吸引了很多教外人士前来了解咨询;另外,主教座堂还举行圣诞饰品义卖,吸引很多教内外人士踊跃购买;晚上11点,主教座堂举行了圣诞子时弥撒,并隆重举行迎圣婴的游行礼,平安夜的活动持续到凌晨一点多结束。次日,两座圣堂在不同的时间都有举行了感恩祭庆祝耶稣圣诞。


信仰咨询

    在圣诞喜庆的氛围中,12月26日下午2点半,汕头主教座堂为4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4对新人身着婚纱礼服,在教会及众亲友面前订下婚姻盟约,教会勉励他们要效法圣家的榜样,互爱互助,永结同心。
    2010年元旦晚上7点45分,圣家堂举行新年首台感恩弥撒,弥撒中为17位婴儿、4位儿童和9位成年慕道者,共30人施行了洗礼。

 

本文标题:广东:汕头教会欢庆圣诞促福传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