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山东:周村淄川堂区庆祝土峪教堂开堂十周年暨中国主保大圣若瑟瞻礼文艺演出活动


2010-03-26 11:05:16 作者:joseph0903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0年3月19日,山东省周村教区淄川堂区在土峪堂口举行了庆祝土峪教堂开堂十周年和中国主保大圣若瑟瞻礼文艺演出活动。来自大奎堂口、笠山堂口、淄川、洪山堂口、周村陈庄堂口等地的教友,共200多人参加了这次庆祝活动。淄川土峪堂口,彩旗飘飘,锣鼓喧天,一派喜庆气氛,当天的文艺演出也吸引了众多的教外朋友前来观看。
    上午9时许,庆祝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孟凡秋神父致开幕词,并宣布庆祝活动开始。孟神父的开幕词热情洋溢,使教友们深受鼓舞。

    演出开始,首先由洪山堂口组织的秧歌队表演了“圣神带着你我走”,以及手语“你就是耶稣”,博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大奎堂口表演的“感恩一切”和“大地遍开五月花”深情感人。洪山堂口80多岁的老教友献上一首表演唱《新约全书》,使在场的全体观众拍手叫好。笠山歌咏团表演的兔子舞“圣诞佳音”,摩登老太组合,以及腰鼓队表演,引发了全场的阵阵喝彩和掌声。今年庆祝中国主保大圣若瑟瞻礼的活动,场面宏大,振奋人心,百年老堂口焕发出一派喜气洋洋的新气象。

    这次庆祝活动也得到了教外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参与,这也使教外朋友对教会更加深了解和亲切感,为今后的福传带来了新的活力。
    10点30分,在本堂口举行了隆重的弥撒圣祭,孟神父的讲道情真意切,引人深思。弥撒结束后,神长教友共进午餐。

 

本文标题:山东:周村淄川堂区庆祝土峪教堂开堂十周年暨中国主保大圣若瑟瞻礼文艺演出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