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北:任丘市徐庄堂口福传喜结硕果复活节30人领洗入教


2010-04-13 09:58:18 作者:王中兴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0年复活节,任丘市徐庄堂口有30位兄弟姐妹领受洗礼,加入到天主爱的大家庭中,创造了该堂口复活节领洗人数新高。


新领洗者

    今年领洗的30位兄弟姐妹,男13人,女17人,年轻人多,文化层次较高,他们中有华北油田职工,也有外地来任丘打工做生意的工人和企业家等。
    今年复活节领洗人数创新高,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原因:
    首先是神父修女重视。本堂周文书神父重视对外福传,要求修女、教友走出教堂,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去福传,有领洗意愿的领到教堂来,由神父亲自上课讲解。
    其次是平信徒积极福传。普通信友领洗后即接受派遣去福传,去年复活节领洗的夏宏伟弟兄今年传了7位弟兄姐妹加入教会,为新老信友树立了福传榜样;张英姊妹把多位邻居、亲戚朋友带到教会;刚从其他信仰皈依来的冯伯弟兄领来2位弟兄领受洗礼……30位新领洗者无一例外都是平信徒介绍、福传加入教会的。


新领洗者和神父合影

    第三是为福传舍得投入,坚持不懈的福传。劝人接受福音,不是一件容易事,堂口为此购置了电脑、投影仪、音响等多媒体设备,免费发放福传小册子,吸引人接触福音。善会会长王冰清自己开车四处寻找以前由于种种原因没有领洗的慕道者,经过她不懈努力,有8个和教会失去联系的人今年领洗加入教会,满全了他们对天主的渴慕。

 

本文标题:河北:任丘市徐庄堂口福传喜结硕果复活节30人领洗入教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