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复活节新闻


2004-05-11 09:30:07

    河南郑州市铭功路天主堂的25位慕道者,于4月10 日圣周六晚望复活礼仪中领受了洗礼和坚振。复活节,又有11位慕道者领洗入教。这些慕道者大多经过了慕道班的教理、圣经培训。(赵爱国)

    吉林教区珲春市天主堂于4月10日复活节前夕,举行了隆重的庆祝活动。在弥撒中,有5名望教者领洗入教。他们是经过了半年时间的系统学习教义和礼仪后而领洗的。次日,在庆贺耶稣复活节的大礼弥撒中,这5位新教友初领了基督圣体。(黄泰珍)

    河北海兴县张会亭天主堂的22名望教者,在4月11日复活节大礼弥撒中,领受了洗礼,成为了天主的儿女。(刘玉明)

    广东连州天主堂自1990年复堂后,在没有驻堂神父和修女的情况下,每年都举办一两期慕道者教理学习班。今年春节过后,在伍丽芳老师的指导及张碧海等几位热心教友的支持和带动下,不怕辛苦,落家到户,集中慕道者进行学习。通过两个多月的辅导,慕道者学到了很多教会的知识,对信仰加深了认识。最后,经本堂庄步兴神父考核,29位慕道者于4月10日晚的望复活礼仪中领洗入教,使连州教会大家庭又添新成员。(胡绍新)

    宁夏银川天主堂的24名望教者于4月10日晚的望复活礼仪中,由本堂魏微神父手中领受洗礼。宁夏教区主教刘静山在4月11日复活节,为平罗天主堂的70名教友行了坚振礼。(李光民)

    山东枣庄市台儿庄区涧头集天主堂共有30余位慕道者,在4月10日圣周六晚的望复活礼仪中,从王建坤神父手中领受洗礼。(王懋祥)

    山西晋中教区阳泉市本堂范常亮神父,于4月10圣周六晚,在阳泉市内北岭坡天主堂为21位慕道者授了洗。随后,范神父为18名成年人施行了坚振圣事。另外,教区主教座堂也有4名慕道者在圣周六晚的礼仪中领洗入教,由要文平神父付洗,王荩主教为新教友施行坚振圣事。4月18日,阳泉堂区又有7位慕道者领受了洗礼。(崔锦岚)

    湖南教区桃江城关天主堂在今年复活节,由刘永昌神父为三位慕道者授了洗。(贺天赐)

本文标题:复活节新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