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上海:奉贤区南桥天主堂神长教友佘山朝圣


2010-05-18 09:39:53 作者:流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15日南桥堂区教友在总铎兼本堂卢神父的带领下,副本堂郁神父及两位修女偕同南桥堂区700教友赴佘山朝圣。

    8点左右到达佘山,南桥全体教友首先集中在三圣亭(圣若瑟亭、圣母亭、耶稣圣心亭)前颂经祈祷;9点,拜十四处苦路上山,卢神父身穿白衣高举十字架走在前面,教友们紧随其后一边诵念苦路经一边缓缓前行,一处一处敬拜祈祷,并默默地奉献各自内心的愿望。10点半,在山顶大殿举行了中华圣母弥撒圣祭,浦南总铎卢神父主祭、郁神父、张家楼曾神父,施神父、长兴岛俞神父共祭,施神父在弥撒中指出了何谓朝圣以及敬礼圣母的益处和效果。卢神父、郁神父在弥撒圣祭中把南桥的教友以及所有家庭奉献给佘山圣母,把南桥堂区的福传事业及各项活动全奉献给佘山圣母。

    当天,同来佘山朝圣的还有浦东张家楼天主堂、傅家天主堂、百家村天主堂、长兴岛天主堂的神长教友。

 

本文标题:上海:奉贤区南桥天主堂神长教友佘山朝圣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