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甘肃:兰州教区嘉峪关市教堂隆重奉献


2010-08-17 09:59:00 作者:王喜奎神父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8月15日圣母升天节,兰州教区在被称为天下第一雄关的嘉峪关市举行了隆重的教堂奉献礼。前来参礼的主教、神父有17位,修女20多位,还有来自青海、河北、兰州、武威、张掖、酒泉、敦煌等地的教友1000多人参礼。

    嘉峪关教堂于2006年8月动工建设,于2007年底竣工投入使用,教堂奉圣方济各·沙勿略为主保,占地面积2800平米,总建筑面积800余平方米,属哥特式建筑风格。教堂的建成能够有效地推动当地福传的发展,增强教友的信仰热忱,有力地见证了教会在这一地区的发展历程。相传伟大的传教先驱额本笃就曾把基督的福音传播到离此不远的酒泉地区。这也是兰州教区在圣母的伟大节日里献给天上妈妈的一份厚礼。

 
 

本文标题:甘肃:兰州教区嘉峪关市教堂隆重奉献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