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延安小桥畔堂区举办首届福传成功学培训班


2010-09-29 15:27:47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迅 中秋佳节之际,9月21日—24日,延安教区小桥畔堂区举办了一次为期4天的福传成功学培训。本教区中华圣母传教修女会10位修女和骨干教友120人参加了培训,特邀关中地区充满福传热火的4位神父修女主讲。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成功的福传源于成功的人生”。各位老师每天精彩纷呈的讲座与互动深深地吸引了各位学员,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弥撒圣祭与手语歌曲相伴,从“祈祷”入门,到感恩“惜福”,使大家彻悟大爱,“活出信仰,作光作盐”。他们用生动鲜活的例子和故事,一一阐述了当代教友的福传使命。课上,大家认真听讲,积极互动,使得整个培训充满了欢乐和轻松的氛围。特别是24日晚上的“服务”课,当4位老师苏圣意神父、宗海洋神父、卢智斌神父、李珍珠修女躬身为12位学员“洗脚”时,在烛光鲜花的映照中,全体学员热泪盈眶、泣不成声,整个圣堂被“老师”们的大爱行动感染了。在分享时大家纷纷表示,有爱就有行动,回家后要为家人洗一次脚。
    本堂司尚文神父和刘美玲、解少春修女为了举办好这次培训班,从人力物力上精心筹划了一个多月,还特制了50多个福传展板,吸引了很多慕道者纷纷前来参观听讲。
    通过4天的学习培训,提升了大家的信仰素质,夯实了堂区今后福传的坚实基础,指明了方向,带来了方法,教友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感触良多,像这样的学习班应多办几次才好。

本文标题:陕西:延安小桥畔堂区举办首届福传成功学培训班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