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几内亚比绍:比绍教区圣母朝圣地朝圣为国家和平与和解祈祷


2010-12-07 09:35:59 来源:信仰通讯社

    十二月四日,几内亚比绍首都比绍教区前往卡谢乌圣母朝圣地朝圣,为国家和平与和解祈祷。本次国内天主教会团体全体参与的活动,是国内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民间宗教活动。
    据比绍教区公署向本社介绍,教友们徒步七公里前往位于几内亚比绍西北部的卡谢乌市。抵达圣母朝圣地,举行了隆重的朝拜圣体仪式以及和平祈祷。最后,全体朝圣者领受了降福。据主办朝圣活动的教区机构介绍,朝圣的主要目的是在和平与和解的挑战面前,激励教友们不断更新传教见证。
    卡谢乌圣母朝圣地是西非地区第一座葡萄牙传教士们登陆后创建的教会团体和圣堂。一六六O年,首批葡萄牙方济各会士在卡谢乌登陆。

本文标题:几内亚比绍:比绍教区圣母朝圣地朝圣为国家和平与和解祈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