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拉丁美洲最重要的朝圣地


2007-05-15 20:25:21 来源:梵蒂冈电台

    阿帕雷西达圣母朝圣地是拉丁美洲最重要的朝圣地,教宗13日正是在这里主持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主教团第5届大会的揭幕礼。

    阿帕雷西达的阿西斯总主教说:这个朝圣地对巴西教会和整个拉丁美洲教会都非常重要,也许是全世界朝圣者最多的朝圣地。阿帕雷西达是一个小城市,居民3万5千人,但每年我们接待的朝圣客超过8百万。每星期大约有25万人前来,因此,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传播福音的中心地。这个朝圣地的牧灵工作由救主会的会士负责,我们也设有电视台和广播电台,并办了一份杂志。这一来,朝圣地便成了真正的福传中心地,对巴西全国的福传工作都起了重大的作用。教宗选了在这个朝圣地举行第5届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主教团大会,是有意将这个大会托付给圣母的助佑。敬爱圣母是巴西人宗教情愫的特色。巴西天主教和拉丁美洲天主教的3个特性是:对基督临在的圣体圣事的虔敬、对伯多禄继承人、基督在世代表教宗的敬爱、以及对圣母的敬爱。这第5届大会在5月13日法蒂玛圣母显现日举行,我们巴西人也非常敬爱法蒂玛圣母,将这一天看作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本文标题:拉丁美洲最重要的朝圣地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