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与护守天神对话


2010-12-09 09:40:09 作者:圣洁晨星 来源:《信德报》2010年11月20日,33期(总第428期)

    护守天神,您好!虽然我看不到您,可是我知道自我出生的那一刻,您便受天主的派遣来到我的身边,感谢您陪伴我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
    天神:这是我的使命。

    护守天神,您是我人生旅途中的良伴,是您每时每刻都在陪同着我。从我孩提的时候,您就一步步引领我帮助我,同我一起学习,一起工作。是您伴我慢慢成长,带领我躲过一次次的凶险,渡过一个个的艰难坎坷。有您在我身旁,有您在我心里,我觉得心安神乐。记得小时候很喜欢念的经文就是《向护守天神诵》“天主天神,领守我者,惟上仁慈,托我于尔,今日/夜赐我照护引治,阿们。”
    天神:你是个好孩子。

    我的护守天神,当我听父母长上的话,当我做了好事的时候,您会在我面前微笑夸奖我,为我高兴,为我拍手鼓掌;当我犯错误入歧途的时候,我感觉您就会黯然伤神,并时时地提醒我要做个好人,引我走回正路,做个合格的基督徒。在我患病痛苦的时候,您便安慰我,扶持我,给我力量。当我祈祷的时候,您同我一起祈祷,并将祈祷的馨香传送到天主台前。当我生活懒散、懈怠的时候,您来鞭策我,激励我使我勤谨。我的护守天神,您真是我的好朋友!
    天神:这是我的责任!

    护守天神,您是我随主道路上的良友。有了您这位朋友,我感觉非常实在,非常安全。日后还望您多加提醒我、督促我。随主十二年,一路走来多亏了您的保护与陪伴。我一定会常常听从您的引导,常常听您的声音,效法您走圣德的道路,以备明天做一个天主的使者——救人灵的牧者,如您一样做一个圣洁的天使,去引领人灵归向天主。天主的天使,请同我一起赞美天主!
    天神:我们是朋友。 
    让我们共同努力,一起荣耀父名。来!我们一起跪俯主前赞美感谢、歌唱颂祷,愿尊威、光荣和权能归于至圣圣三,惟一的天主。

本文标题:与护守天神对话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