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法国:圣座文化委员会3月在巴黎推出“外邦人庭院”活动


2011-01-27 11:22:44 来源:梵蒂冈电台

    宗座文化委员会将于今年2011年3月24日至25日在法国巴黎开启“外邦人庭院”活动,鼓励信徒和非信徒之间的交流和聚会。宗座文化委员会报道说,“外邦人庭院”活动开幕时会分成两个主要部分,讨论庆节活动。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赞助下,3月24日这天,会在教科文组织总部举行开幕式,对“宗教、光和共同理性”展开对话。另外两次会谈,一次是将于3月25日上午在巴黎大学召开,另外一次是当天下午在法国学院举行。这3次座谈会结束后,25日傍晚将在贝尔纳迪斯学院举行圆桌会议。
    以“不为人知的门厅”为题的文娱活动将于3月25日晚上在巴黎圣母院前面的广场上举行,邀请所有人特别是青年人参加:艺术创作、音乐、舞台布景、灯光和伴奏、表演、会议和反思,样样精采。演出结束后,巴黎圣母院将例外地打开教堂大门,为那些愿意参加守夜祈祷的人提供祈祷默想的场所。

本文标题:法国:圣座文化委员会3月在巴黎推出“外邦人庭院”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