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河南:南阳朝拜恭敬圣体日增进教友信德


2011-02-14 10:05:58 作者:西满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月11日,来自河南南阳本教区各堂口及湖北襄樊教区等地的教友怀着虔敬而喜悦的心情从各地来到靳岗总堂,参加南阳教区的圣体庆典。


游行队伍吸引了不少人驻足观看

    每年的正月初九,是南阳各地教友特别朝拜恭敬圣体的圣体日,这是南阳教区第五任主教包海容主教所建立,至今已有60年的历史。上午9点,主教神父们举行了隆重的大礼弥撒; 下午1点,近4000人参加了神圣而隆重的圣体游行。彩旗队、鼓号队、秧歌队、唱经班伴随游行队伍左右,修女及圣职人员拥着圣体棚,由青年人抬着主耶稣的十二宗徒画像,紧随其后,绕靳岗村一周,行程约两公里。一路上歌声阵阵,鼓号、鞭炮齐鸣,共举行了三次隆重的圣体降福,圣体所经过之处教友虔诚跪拜,恭敬圣体,场面令人震撼。圣体游行结束后,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教会节目汇演。

本文标题:河南:南阳朝拜恭敬圣体日增进教友信德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