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教区社会服务中心开展白内障患者复明活动


2011-03-24 11:43:21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1年3月10-18日,西安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与陕西省慈善协会合作,在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了白内障复明活动,为来自陕西临潼、周至、扶风、渭南等地的70名中老年白内障患者提供免费实施复明手术的机会,帮助他们重见光明。

    据“信德”通讯员了解后得知,前来治疗的患者中年龄最大的82岁,这位耄耋老人术后激动地说:“非常感谢教会的慈善之举,感谢教会用慈善为我们开启光明、用爱心给我们带来光明,对于我们这些家境贫困的白内障患者来说,这是天赐的福音!”      
 

西安教区社会服务中心主任陈瑞雪神父看望患者

    活动期间,陕西省慈善协会李海乾会长、市慈善协会严润锁会长、渭南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李文革、眼科主任同西龙及服务中心主任陈瑞雪神父一同看望了患者。
    据悉,西安教区社会服务中心自2008年5月起在陕西开展白内障复明项目,至今已开展了五期,迄今为止,已帮助400余名农村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教区社会服务中心开展白内障患者复明活动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