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在6月19日访问圣马力诺


2011-06-18 10:23:47 来源:梵蒂冈电台

    教宗本笃十六世将于6月19日主日到意大利境内的圣马力诺共和国圣马力诺-蒙特费尔特罗教区进行牧灵访问。行程中还将去里米尼省彭纳比里,那里是圣马力诺和蒙特费尔特罗教区的主教府。教宗在这里的活动除了参观主教座堂,朝拜圣体外,还将会见聚在座堂前维多利亚·伊曼努尔广场上的青年。那么这个小镇如何准备迎接这位如此重要的客人呢?彭纳比里市长老楞佐·瓦伦蒂向本台说:

    答:显然为教宗的这次访问我们已准备很久,对我们来说是件不寻常的事。城镇居民还成立了一个特别接待委员会。因此,所有当局,我们市政府和这小城镇的居民(只有3千人)正准备以最好的方式热情欢迎教宗。

    问:彭纳比里市的情况如何?它的主要活动有哪些?
    答:彭纳比里是蒙特费尔特罗的首府。主要是个山区小镇,可是我们为山区问题感到有些痛苦。不过在旅游领域有希望得到改善,因为我们靠近自然公园,有很多漂亮的历史地点,还有特殊的烹调技术。为此很多人心甘情愿到我们这里来。

    问:与教宗相会的彭纳比里年轻人期待从教宗那里听到什么样的话?
    答:很多青年离开这里到经济收益更好的地方去了,然而我们希望我们的努力更强大,让青年人留在这里。希望教宗能鼓励他们做自己未来的主人公。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在6月19日访问圣马力诺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