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晋铎六十周年自撰祈祷文


2011-06-29 09:17:48 来源:梵蒂冈电台

    今天,六月二十九日,圣伯多禄圣保禄两位宗徒瞻礼,也是教宗本笃十六世晋铎六十周年纪念日。全球各地主教团都为此特别与地方教会团体一起欢庆,并祈求上主降福教宗身心始终康泰,以上主的恩宠和圣神的智慧继续领导普世教会在波涛汹涌中破浪前进。当全球善心人士为教宗祝贺祈祷之际,教宗也为自己的晋铎纪念日撰写了一篇短短的祈祷文。我们在此介绍给各位分享:
    教宗晋铎六十周年自撰祈祷文:

    主啊,
    我们感谢你,
    因为你为我们敞开了你的心;
    因为你因着你的死亡与复活,
    成了生命的活泉。
    请让我们成为生活的人,
    因你的泉水而生活,
    也使我们成为活泉,
    能够把生命的活水
    赠给我们这个时代。
    为了司铎职务的洪恩
    我们感谢你。
    主啊,请降福我们,也降福当代所有的人,
    他们饥渴地在寻找你。
    阿们。


    教宗本笃十六世
    1951年-2011年6月29日
    晋铎60周年

本文标题:罗马:教宗本笃十六世晋铎六十周年自撰祈祷文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