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湖南:湖南教区方济各会士魏时之神父安息主怀


2011-07-15 14:12:17 作者:刘永昌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倍受神长教友尊敬与爱戴的湖南方济各会会士魏时之(圣名:方济各)神父,因年老力衰,于2011年7月12日晚8点25分安息主怀,享年95岁。

    魏时之神父的葬礼,于7月14日上午8点半在长沙市天主堂举行,参加葬礼的有来自长沙、湘潭、株洲、益阳、桃江等地的十余名神父及众多教友。弥撒开始后,由株洲教会的管乐队开道,在肃穆的乐声中,神长教友为魏神父祈祷,祈求天主接纳他的灵魂,早日回归到天父的怀抱。弥撒后为魏神父摆了安所。

    当地一位神父告诉“信德”,“魏神父是我们年轻一代学习的榜样,在文革期间,坐了二十多年的牢狱,但是他始终坚守方济各会的克己苦身的精神,践行基督的训导,即使受再多的苦,也绝不背弃自己的信仰。”

    这位神父续说,教会重新开放以来,他在屈天锡主教的带领下,协助主教的工作,积极为教会服务,整天为了教友的需求,奔波在传扬福音、通往天国的大道上,他是主教的好助手、年轻神父的好长兄,教友们爱戴的好神父,他用自己的行动,为耶稣基督作了活的见证。
       

本文标题:湖南:湖南教区方济各会士魏时之神父安息主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