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石家庄:情满敬老院,温存人心间


2011-09-30 14:23:50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2011年9月29日下午,天元名品总经理解世刚携全体员工与柳辛庄小学的师生们,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一同为进德公益老年之家的老人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下午两点钟,解总早早就带领全体员工赶到老人院,进行重阳节演出前的准备工作。当敬老院的服务人员将老人们推出来时,他们就主动上前帮忙,这一简单的举动使得他们与老人彼此间的陌生变成了相互间的交心。

    随着主持人的出场,“天元名品敬老院慰问演出”拉开帷幕。首先由解总代表天元名品为老人院送去了小毛巾50条、牛奶10箱、大米和白面各100斤、蛋糕3个,随后与姜总、张总和老人院院长康修女一起为老人们切送节日蛋糕。紧接着,手语操、歌曲、诗朗诵、舞蹈、山东快书、合唱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依次呈现,老人们边吃蛋糕边欣赏,喜悦写在脸上,叫好声挂在嘴边,有些老人甚至拍着那不听使唤的双手,显然老人们非常满意他们的演出,更为此心怀感恩!主持人说:“这些节目都是我们在工作之余,利用个人的时间紧张排练出来的。”

    正当快要结束时,一个红白相间组成的正方形梯队映入眼帘,使老人们眼前一亮,原来是柳辛庄小学的腰鼓队!孩子们整齐的服装,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使得原本就已欢乐的场面变得更加热闹!不仅孩子们为爷爷奶奶送来了欢声笑语,学校也带来了6箱牛奶、苹果和香蕉各10斤的香甜水果。
    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老、中、小共聚进德老年之家,描绘出人间天伦之乐的幸福画面。就像一首诗中所写 “每一次生命的轮回都是一个花开花落的过程,花开的时候尽情的绽放,花谢的时候才会有一地的缤纷,夕阳无限好,何须惆怅近黄昏!”让我们共祝天下的老人身体健康,长寿百岁!

本文标题:石家庄:情满敬老院,温存人心间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