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陕西:西安教区在俗方济会为若瑟之家奉献爱心


2011-10-05 10:26:05 作者:西琳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9月25日,西安教区在俗方济会会员一行9人,前往位于凤翔教区唐村乡六冢天主堂的若瑟之家,为生活在那里的孤儿送去一份温暖、奉献一份爱心。

    清晨7点,迎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带着点点滴滴的关爱,大家从南堂启程,经过3个小时的行程,抵达凤翔教区唐村乡六冢天主堂的若瑟之家,大家亲切地抚摸着孩子们嘘寒问暖,为他们送上了奶粉、面包等食品,并奉献善款1000元,用于帮助孩子们改善生活。在若瑟之家服务的修女们热情地接待了大家,神父还为前来奉献爱心的教友们在二楼小圣堂举行了弥撒圣祭。

    据悉,若瑟之家是由天主教西安教区耶稣圣心修女会主办的一所孤儿院,主要从事孤儿、弃婴的养护、教育、服务工作。自1994年创办以来,共收养儿童178名,目前,若瑟之家共有孩子27名,皆为残障,他们的生活、治疗、学习皆由来自西安南堂耶稣圣心会的12位修女负责。

本文标题:陕西:西安教区在俗方济会为若瑟之家奉献爱心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