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北京:52位修女齐聚北京为慈善捐款项目跑马拉松


2011-10-15 10:05:24 作者:纪彦星 来源:信德网

    今天,参加马拉松慈善捐款项目的52位修女、4个神父以及2位修士从各地齐聚北京,在参赛前做最后的准备。
  下午3点,除进德公益集体报名的17位参赛者外,其余的参赛者分为两组前往奥林匹克广场领取比赛的号码牌、比赛时需穿的T恤,以及参赛的路线地图。
  为了使参赛者穿上更合身的T恤,比赛中心在场外设立了展台,展示各个尺码的T恤,与去年在报名填写资料时直接选择相比,今年能亲自现场选择T恤让参赛者穿上了更合体的服装。     

        

修女在领取号码牌和T恤

        据悉,今年参加慈善马拉松比赛的50多位修女中,有7位参加了全程,11位半程,剩余的均为9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为山东福若瑟安老服务小组筹款的圣神婢女传教修会的7位修女中有5位参加全程比赛,她们是为农村老人的生活费筹集善款。圣神婢女会的修女说:“我们跑全程是为了能够争取到更多的善款,每天早晨4点半起床跑一个小时。”
  此次是进德公益第三次用马拉松的方式为需要的人筹集善款,14个项目所需善款的总数为55万,其中修女们负责筹集的资金是项目所需资金的40%。炼灵中保会的一位修女说:“我们自己需要筹集的善款是我们参赛的几位修女负责,我们发动了能够发动的家人、朋友、恩人捐款,以及到下面的各个堂口进行了募捐。”
  修女们用自己的行动为她们服务的人群筹集善款,让我们用我们的祈祷和慈善捐款来支持她们的爱心。

       

本文标题:北京:52位修女齐聚北京为慈善捐款项目跑马拉松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