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基斯坦:联邦政府和谐部部长得到罗马教会支持建新堂、与拉特朗大学合作


2011-11-17 09:24:58 来源:信仰通讯社

    正在意大利罗马和梵蒂冈访问的巴基斯坦联邦政府和谐部部长,天主教徒阿克拉姆•吉尔向本社透露,将与宗座拉特朗大学合作、在费萨拉巴德教区建造一座新圣堂。今天,吉尔部长在接受教宗本笃十六世接见时,充分表达了巴基斯坦基督徒的期待、请求教宗“为巴基斯坦基督徒祈祷”。
    罗马之行期间,巴基斯坦联邦政府和谐部部长同宗座拉特朗大学校长达尔科沃洛总主教举行了会谈,并就双方合作达成了共识。未来,巴基斯坦和拉特朗大学将相互交流师生、出版物、举办研讨会和文化学术活动,并集中探讨信仰与宗教和谐问题。
    此外,在罗马教区仁慈天父堂区的协助下还将在费萨拉巴德教区建造一座新圣堂。建堂的八千多欧元,将全部由罗马堂区的教友们捐助,本堂司铎克鲁伯罗神父向本社表示,这座新圣堂将是巴基斯坦首座以“仁慈天父”命名的圣堂。据悉,很可能在圣诞节前完工的圣堂内悬挂有罗马教友虔诚敬礼的圣爱圣母像,以示“罗马教友对巴基斯坦基督徒的支持以及福传,使仁慈天父的形象能够传播给所有人”。
    吉尔部长还告诉本社,对此行以及达成的协议非常满意,坚信支持巴基斯坦基督徒的一切努力都将结出硕果,祝愿“仁慈天父引导巴基斯坦走向和平与和谐”。

本文标题:巴基斯坦:联邦政府和谐部部长得到罗马教会支持建新堂、与拉特朗大学合作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