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德国:一座由冰块建造的教堂正式运行


2012-01-05 09:39:15 来源:环球报

  德国一间由冰块所建造的“雪教会”本周正式开始运用。该教会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德国与捷克边境。
  1911年前,该地区居民由于必须跋涉数小时才能抵达位于矛斯的教会参加活动,因此决定建立一间属于社区民众的教会。


  密特夫南润特(Mitterfirminansreut),是一个寒冷的地区,拥有广大的雪地面积。今日建成的“雪教会”教堂总长65尺,拥有尖塔,并且从内部散发出蓝色的光,预计本周三起对外开放。
  教区神父史坦贝塞带领举行教堂落成典礼并祝祷,数百名民众参与聚会领受祝福。史坦贝塞接受美联社访问时表示,这间教会是1911年“雪教会”的延伸。他说:“当时由於这地区没有一间教会可以聚会,因此民众用雪砖建立了属于社区的教会。”


  英国每日邮报报导,这间教会被称为“天主的冰屋”,是原本雪教会的延伸,花费10万欧元建造,由建筑师多林格(Alfons Doeringer)设计。原本预计在圣诞节当天举办启用,但是由于气候暖化导致建造过程延长两周,延至周三开放。预计这间教会也将会吸引观光人潮。教会内的空间能够容纳200人同时聚会。

本文标题:德国:一座由冰块建造的教堂正式运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