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主若纠察罪孽有谁能站立得住


2012-01-13 10:02:59 作者:吕瑞英 来源:信德网

    最近几年,我经历了多起人生的生离死别、大起大落。去年大姐夫肝癌俩月离世;紧接着他的儿子在他去世不到半年,突发死亡。如此的打击使大姐痛不欲生。当我今年又一次为我的姑姑送葬时,不由我抬头望天:主啊,你若纠察罪孽,又有谁能站立得住?!
    姐夫的一生可以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在当地也是威风八面,显赫一时,但他却认为这是他自己的本事,从不感谢主。作为一个天主的儿女,该做的也做,不该做的他也做,从不把天主放在眼里,我那可怜的大姐一辈子逆来顺受,更不敢说长道短。
    但主若稽查罪孽有谁能站立的住?天主收了他的灵魂,使他依依不舍的离开了他无限眷恋的花花世界。尽管如此,在他临终时我们全力挽救了他的灵魂,神父一次又一次登门,终于为他行了临终圣事,我们也坚信,天主是仁慈的,必将救他于永火之中。
    再说我姑姑,一辈子信主爱主,那么热心,那么虔诚:领经、助终、看病人、守斋、刻苦,她哪一点没做到?可就在最后,却被一个叫什么东方闪电教千方百计拉进去了,任凭亲人们如何苦口婆心,无动于衷,如今却突然离世,爱了天主一辈子,却深深地伤了主的心……
    但我们的好天主又何尝没给过我们机会?我用我的亲身经历,可以为主作证:
    前年,我随同一个团队去外地参加一个大型聚会,高速路上司机严重超车,结果导致连环追尾、二次又撞在护栏上,车子烂的支离破碎,当122、120撬开车门把我们从车里救出时,车内人只是轻微的骨折,磋伤,唯有我毫发未损!当时交警们都说,车撞成这种程度,人却没有大碍简直是奇迹!但我心里明白,是全能的天主救了我也救了众人!因为我那几年被洗了脑,满脑子都是安利安利,改变命运、飞黄腾达,远离了天主,希望要靠自己来改变命运。是天主不忍心看我偏离的太远,不忍心看我迷失的太厉害,惊醒我、拯救我!是天主把我拉回来了啊!所以天主曾无数次给我们每个人机会,就看我们如何把握而已。

本文标题:主若纠察罪孽有谁能站立得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