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电影《耶稣传》已经被译成1100多种语言


2012-01-14 12:36:46 来源:福音时报

   电影《耶稣传》已经被译成1100多种语言,在230多个国家播放。近期,这一影片的制作方“耶稣电影事工”(Jesus Film Project)制定了一个新的目标,即将电影再翻译成865种语言版本,如此将影片观众覆盖全世界。

   电影《耶稣传》带来的影响是每8秒钟就会吸引一个人成为耶稣基督的跟随者。据相关网站统计,如果向这个事工投资3美金,就会有一个人接受耶稣作为救主,每天投资1美元,就会有超过1000人能看到“耶稣”的电影。他们当中会有120人决志成为基督徒。全世界已经有超过20亿人观看这部影片。

   美国一传福音网站(spreadgodsword.org)创始人已经决定在网站上提供1071种针对成年人的翻译版本和140中针对儿童的翻译版本,但现在距离覆盖世界上所有语言还差865种。他们将以此为使命,将该影片覆盖到全世界的观众。

本文标题:电影《耶稣传》已经被译成1100多种语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