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印度:反对拐卖人口的基督徒电影


2012-08-07 16:32:14

  EWTN/信德网讯 印度的孟买,有一群独立的影片制作人们,努力用媒体电影的方式,想把印度“拐卖人口”的瘟疫扑灭下去。“我们可以从故事中看到我们自己,这样我们就被动的卷入这场反对拐卖人口的战役,”布特伦·马特(Brent Martz)告诉新闻社记者说,他是《不是今天》(Not Today)电影的合作制作人。他的这部影片将在来年的春季播放,他希望正如影片所演的,能唤醒人们对拐卖人口的风气做出点行动,制止这种不正之风。


  他说:“我希望人们加入我们,成为为废除印度奴隶制而创造历史的人们。”这部电影主要的内容是讲述一个名叫安妮卡(Annika)的女孩,被其穷困潦倒的父亲假借名义卖到从事性服务的地方。这样的事就真实的发生在印度的达利(Dalit),该地区拥有印度12亿的人口,却因为种姓制度被认为是没有遗传价值而加以歧视,他们成为人口拐卖的主要来源。该电影意在唤起电影爱好者们去明白在印度每2500万人中就有一个人被沦为奴隶,因为他们卑贱的社会地位,他们都是社会的边缘人士。

本文标题:印度:反对拐卖人口的基督徒电影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