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墨西哥:教宗将作为和平使者访问墨西哥


2012-03-02 11:32:03

  (EWTN NEWS/信德网讯)教宗本笃十六世将访问墨西哥,在当地主教会议时发言说 “尽管国家存在着不安全,暴力和毒品贩运” 但他将作为和平和希望的使者拜访墨西哥。
 
  墨西哥主教团通信委员会执行秘书,安东尼奥·卡马乔·穆尼奥斯(Antonio Camacho Munoz)神父告诉EWTN新闻记者,教宗是来鼓励信徒“继续我们的旅程,靠着对耶稣的信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神父接着说:“教宗3月23日到25日的访问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主内兄弟们的信德,他来是为了支持我们,鼓励我们和告诉我们他和我们在一起,我们并不孤单。”
 
  卡马乔神父说,墨西哥的主教和神父们希望本笃十六世的访问能为整个美洲注入新的生命,而不仅对墨西哥。“他的愿望是访问一个讲西班牙语的国家,一个有着成熟的信仰、传统和大量信徒的国家”。教宗选择了瓜纳华托州莱昂,他认为在哪里他可以了解所有的历史,他提供的信息不仅对墨西哥,也对整个拉丁美洲和世界上。
 
  “墨西哥知道如何欢迎教宗”,神父对说,媒体将对访问做广泛报道,电视,广播和互联网将帮助数以百万计的观众了解教宗的行踪和。

本文标题:墨西哥:教宗将作为和平使者访问墨西哥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