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石家庄:杜英明神父追思弥撒举行


2012-03-12 13:31:43 作者:若瑟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3月12日上午10点,在正定西关举行了杜英明神父追思弥撒,追思弥撒由王永芳神父主祭,来自北京、天津、山西、河北承德、唐山、邢台、邯郸,河北神哲学院、“信德”以及石家庄本教区的35位神父共祭,数百名教友参礼。
 


 

    弥撒后举行了追悼礼,郭利红和梁国辰神父作为教区代表和神学院同学代表致追悼词,缅怀了杜神父短暂却为主孜孜奉献的一生。
 

   杜神父在马来西亚养病期间,得到了当地主教、神父及教友的悉心照顾,当地教友慷慨承担了不菲的医疗费用。此次,他们一行数人亲自将杜神父的骨灰护送回中国。在追悼会上,他们噙满泪水深情咏唱了杜神父在病床上喜欢的一首歌《耶稣苦难》,让参礼教友无不为之动容。

   下午,在本笃庄教区墓地,将举行杜英明神父的殡葬礼。

相关链接:http://www.xinde.org/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8&id=20128

本文标题:石家庄:杜英明神父追思弥撒举行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