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神降临节各地教会简讯


2004-06-18 13:27:01 来源:信德报(第215期)

    陕西汉中教区西乡堂区有3位望教者在圣神降临节大礼弥撒中领受洗礼。另有45位教友领受了坚振圣事。
    弥撒圣祭由余润深主教主祭,本堂张建强神父共祭,200多位教友参礼。
    弥撒后,余主教勉励教友们道:“要作基督的勇兵,坚固信德,做光做盐,引领别人认识天主。” (陈家林)

    江苏徐州教区圣神降临节时逢麦收大忙季节,但仍有很多农村教友来到徐州圣心堂过瞻礼。5月29日晚,本堂戴振宝神父专为农村教友举行了弥撒。
    30日早上,戴神父在弥撒中讲道时说:“圣神降临节也是圣教会的生日,当年宗徒们在领受圣神后就外出传教。我们教友也要学习宗徒,广传福音。”中文弥撒后,钱余荣主教主持了大礼拉丁弥撒,并为21位新教友施行了坚振圣事。 (秦若翰)

    山东章丘胡迪村及周边村镇的教友不顾农忙,在教会生日圣神降临节这一天,前来胡迪天主堂过瞻礼。在弥撒中,有12位教友在本堂胡明刚神父手中领受了坚振圣事。
    弥撒后,胡神父与各堂口会长欢聚一堂,为堂口以后的发展各抒己见。最后选出三个组长,负责周边堂口的福传工作,争取使福传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张红云)

    山西晋中教区主教座堂圣神降临节的大礼弥撒由王荩主教主礼,两位神父共祭。5位教友从王主教手中领受了坚振圣事。约1300名教友参与了礼仪。 (秦玺宠)

本文标题:圣神降临节各地教会简讯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