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浙江:海宁硖石天主堂“辞旧迎新”庆复活


2012-04-09 10:47:54 作者:沈嘉佑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4月8日复活主日,杭州教区海宁硖石天主堂迎来了复活节,教友们早早地来到了教堂,临时的圣堂内座无虚席,大家怀着喜悦期盼的心情参加复活节庆典,明年,他们将告别临时教堂,在宽敞明亮的新教堂中庆祝又一个复活节。
 


神父与新教友合影

    前一天,热心的教友一大早赶来教堂制作复活节彩蛋,其中还有慕道友。大家把临时的教堂装扮的分外喜庆,路过的行人都驻足观看宣传横幅,杭州教区耶稣圣心修女会特地派来了傅修女来教堂帮忙,傅修女与凌煜明教友带领大家排练复活节弥撒歌曲,弥撒由海宁本堂吴建新神父主祭,100多位教友参加,弥撒中,有5位兄弟姐妹领受了入门圣事,5位的平均年龄都在40岁左右,都经过了慕道班的学习。

    当地通讯员告诉“信德”说,“今年是在临时教堂的最后一年,新教堂正在加紧建设,希望主内的兄弟姐妹为硖石天主堂新堂建设祈祷,赖圣衣圣母的助佑,得以早日开堂光荣天主。”

本文标题:浙江:海宁硖石天主堂“辞旧迎新”庆复活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