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你履行了诺言


2012-04-10 10:02:43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曾经有一个人,度着平庸的生活。他既不愿作一个坏人,也不想成为一个圣人。 有一天,耶稣触动了他的心,这个人就接受耶稣作为他的主和救主。他感受到很大的喜乐,并向主许诺——要向所有他将遇到的人讲论“祂”,并且至少把100个人带向“祂”——这个他所找到的保贵的“珍珠”。
    但很快,他就意识到,将人们带向基督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的大部分朋友都认为他可能在发疯而远离他。有好几次,他考虑要收回他的诺言,但他仍然尽一切可能地继续向人们讲述这个改变他,并使他充满平安和喜乐的好消息——福音。
    有一天,这个人死了,他来到一个房间,在那里他看到他一生当中所有做过的事和说过的话:所有作过的坏事,曾经有过的所有邪恶念头如同暴风雨中的一道闪电一样,全都呈现在他面前。然后,出现了一个异像,就是那天他被感化的情形,当他看到曾经作出的许诺,就是要把100个人带向耶稣时,便跌跪在地上,痛哭起来。
    这时,耶稣前来对他说:“起来,孩子,告诉我,你哭什么?”他答说:“主,我这一辈子做了这么多的坏事,我甚至对你说了谎!”主注视着他,问:“你什么时候对我说了谎?”“主,我曾许下诺言要带领100个人归向你。尽管也努力过,但我甚至没有使一个人得救!我没有履行我的诺言,我对你说了谎。”
    耶稣微笑着,擦拭着他脸上的泪水,对他说:“孩子,你没有违背诺言。”“可是,主,我没能使人们归向你,一个也没有!”耶稣回答说:“我的孩子,你还记得有一天你去一家餐厅,在用餐时,为了你所享用的食物而感谢天父吗?同时,在那家餐厅里也坐着一位太太,那时她正处于罪恶当中。
    尽管很多次我尝试去感化她,而她总是置我于不理。本来她打算回家之后就结束她孩子们的生命,然后自杀。而就在她看见你祈祷时,她的心在那一刻敞开了,而使我能进入她的心灵。这位太太回到家中,没有自杀,而是选择接纳我,并求我作她生命的主。之后,她的一个儿子成了一位圣善的司铎,带领许多灵魂归向了我。 所以,我的孩子,你应该高兴,你履行了你的诺言。 你一个微小的信德的行为带领了不只100个,而是100,000人归向了我。
    于是这个人开始恢复了勇气,但仍深感内疚:“我的天主,所有那些我做过的坏事呢?”耶稣微笑着说:“你看到我被钉穿的双手和双脚,我被刺透的肋旁,倾流鲜血的头和我整个被鞭打的身体了吗?是我为你付出了代价。我们两个都履行了诺言!”
    请大家记住:我们一个微不足道的行为可以感化其他弟兄姐妹的心灵,即使我们不曾察觉。一个微笑,一句温暖的话,一个公开的祈祷——都能够给人带来光明,能够改变一个生命。

本文标题:你履行了诺言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