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圣像神奇发亮 马其顿信徒排队抢看


2012-04-11 13:10:15 来源:法新社

    马其顿首都史高比耶(Skopje)一间东正教教堂里的圣像毫无来由地发亮,引来数百人大排长龙亲睹此景。神父马里诺夫(Dimce Malinov)告诉法新社:“这真的是奇迹,从圣像屏中间开始,金色非常明显,这个现象一直持续。”圣像屏是布满圣像和宗教图案的一道墙。

    马里诺夫指出,教堂内的圣像和壁画开始发光,好像有只隐形的手在把这些图像抛光。他说:“我今天早上开始观察这个现象。有一半的圣像已经被擦干净了。一开始先是变红,之后转成金色。你可以看到这些圣像是从上到下地被清洁。”现场的法新社记者观察后也表示,这些圣像的确看起来越来越亮。马其顿东正教教会领袖,大主教史特法(Stefan of Ohrid)也来到这间教堂看发亮圣像,但拒绝对此回应。

本文标题:圣像神奇发亮 马其顿信徒排队抢看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