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巴西:2013世青节推出新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2012-04-14 16:05:30 来源:信德编辑部 小蕾译

    (CAN/信德网讯) 巴西时间4月11日, 2013年里约普世青年节的组织者们发布了一项新的应用程序:允许使用者在环游巴西的时候能够查询到普世青年节中朝圣者的十字架和圣母玛丽亚的圣像。

    十字架和圣像从去年九月十八日就已经到达巴西了,目前正在被巴西和其周边许多国家例如 :阿根廷、乌拉圭、智利、巴拉圭的各个教区朝拜着,十字架和圣像准备用于明年夏天的普世青年节。
    这项免费的应用程序被称为“跟随十字架”,它可以在iPhone手机、 iPod、iPad以及安卓系统的手机中使用。这项程序的发明者是努埃瓦的天主教信息技术交流中心的工作人员,同时这项程序也允许人们通过微博客和Facebook 与亲友交流。

本文标题:巴西:2013世青节推出新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