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nde

辽宁:朝阳市圣母无染原罪堂举行圣堂典礼


2012-05-24 13:25:38 作者:李庆芬 来源:信德网

    信德网讯 5月22日,辽宁省朝阳市圣母无染原罪堂举行了隆重的圣堂典礼,裴军民主教主礼,56位神父共祭,4000余位教内外朋友参加了祝圣典礼。

    圣母无染原罪堂始建于1891年,2007年市政府统一规化,原本堂神父夏建江在任时由辘轳把胡同,迁至北大街天心湖畔建筑该堂,成为朝阳一道靓丽的风景。圣堂主堂建筑面积2700多平方米,钟楼高57米,三栋附属楼建筑面积共8147平方米,耗资1500多万元,包括了神父、修女住宅、办公、教友活动场所和教会自养出租,满足了朝阳堂区现在2000多教友的信仰生活需要。

    弥撒中,裴主教对建堂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现任本堂赵云龙神父接手的后续工程,及副本堂刘平波神父,希满、多默修女的努力付出。5年多的时间,神长教友们及外地友人的无私奉献才使得教堂顺利建成。主教表示“经过了信心和盼望的洗礼,带着天主预许的期盼,蒙受了天主莫大的恩典,建成的这座庄严雄伟的圣殿,也是每个基督徒的家,这不是新的开始,而是向社会开放,践行基督博爱精神的拓展。”他希望每位教友用微笑、用爱心感染身边的人,见证信仰,展开福传,让福传之花在这片有着悠久历史,灿烂文化的土地上绽放。

本文标题:辽宁:朝阳市圣母无染原罪堂举行圣堂典礼

  • 信德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 1、投稿:本网欢迎网络和传真等各类方式投稿,但请勿一稿多投。
  • 2、版权:凡本网注明来源:“信德”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于“信德”所有。欢迎转载,但请注明出处。
  • 3、文责:欢迎各地教区、堂区、团体或个人提供当地新闻及其他稿件,信德网一旦刊登,版权虽属“信德”,但并不代表本社或本网观点,文责一律由投稿者(教区、堂区、团体、个人)自负。
  • 4、转载: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信德’)"的内容,为本网网友推荐而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内容并不代表本网观点,转载的目的只在于传递分享更多信息。